2008-02-08 19:39:29CHⓙN楚兒☻

fly



等等要去逛新崛江
明天再和愷翔和我妹我表弟大家去崛江看電影
噢我們學校近家裡近出生地也很近就對了-口-
然後感冒了5.6天好痛苦快好了
哈哈出門去



----------------------------抒情篇-----------------------------------

(一)

這是阿信作詞:楊宗緯的洋蔥


如果妳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妳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妳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妳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妳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妳會發現 你會訝異
妳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妳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妳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樣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不再是配角你擁有當主角的權利
是我獨自一人走在這空氣裡
造成這一幕幕的劇情
因為一切讓心不再有相通的權利
不用走在過去的夢你可以不屑擁有
是我造成一次次的心碎不再信任
你可以不屑再去求一個當主角的權利你可以不要專屬的劇情
口中的奇蹟是我不願不曾給的羅馬是天是地
你可以怪我的自私我的忽略我的不願面對
當我一層一層剝開會發現沒有任何蹤跡


我看到那些詩裡夢裡出現的場景
終於出現在你的現實裡
好諷刺的是主角不同卻真正可以帶給你
你想要的


不要把洋蔥剝開
因為和劇情不再相符
因為靈魂赤裸的太不堪
因為不願意去接受
因為會用文字去代替詮釋一切


我早就忘了我的天賦


早就忘了11個月前感動的一幕幕
幾個月來誰能真正帶我感受
不是他他他他他或他是你而已
可是這默契不容許存在
就像一切或許還是不容許存在
雖然
沒有人說過
這默契是心底一道傷一道深刻回憶


如果你以為它不深刻


不願再去看那些文字和詩篇
因為美的令人陶醉
時空交錯瞬間火花燦爛的迷濛了眼
沒有為什麼的我們不再擁有
是我丟了約定卻說不出為什麼
你會很幸福的以後

上一篇:new year

下一篇:♥last♥

阿冠 2008-05-04 19:00:59

請問站長妳跟小布是........?

neo 2008-04-10 03:50:35

holy moly...girl, u are hot....not to mention how attractive u are in dat green uniform (nothing pervered) ....u rock

麥香 2008-02-24 12:04:42

總覺得文字跟小布和她朋友俐雯有像到&quot..

版主回應
很抱歉我只像我自己 2008-02-24 23: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