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11:56:25jennifer12377667

正顎手術後的保養法 !

一開始決定要做正顎手術時,是因為牙齒歪斜的問題,還有下吧的部分會特別厚,最後找謝明吉醫生,是看了網路ptt有人推薦,其實我是有點害怕上手術台的人,但看了些部落客的介紹,從過去的一些心路歷程是能幫自己做好心理準備的,那正顎手術最需要注意哪些事呢?


1.會痛嗎?

這其實挺主觀的,看網路分享很多手術後的心得,有些人覺得事結束後有一點點痛,但反之有人完全不會。這樣看個人的體質,以及恢復力的速度等。


2.術後消腫大概是多少?

有網路上分享大約是1個月,快的話則是2個禮拜即可,會先從傷口的鋒線處慢慢好,再來才是骨頭的位置。


3.可以吃東西嗎?


雖然會不太方便,但是可以的,會有人在手術後體力不支,需要在家休養等等


最後是手術後如果躺著會不舒服,可以把枕頭墊高一點,大約45度加上使用冰敷來鎮定一下可以減緩臉上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