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0:48:34昕♥Cin

Shit 期中考


 

 

 

 

 

賣尬的=口=

我忘記穿制服了.......................有夠雖小。

 

 

 

 

 

 

 

 

每節課一直在躲=ˇ=

想說上午都沒事,就沒跟狗狗借制服喏!!!!!

結果咧!!!?

偏偏考生物那堂被抓包............整個很ox拉ˊ口ˋ

申誡不知道有沒有ㄧ支

 

 

 

 

 

 

 

 

 

 

終於給他考完5科了噎=)

也都好早放學歐hahahahahahaahahahahahaha

 

 

 

 

 

 

 

 

 

 

 

 

 

 唉呀呀ˊˇˋ

我老公竟然學我扁桃腺發炎(((是我傳染的嘛!!!?)))

要還打針說 [可是我ㄧ值在笑xDD 這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