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5:47:24昕♥Cin

對妳/你......?

唉唉唉.........
真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你?!
我很珍惜我們間的友情
但這次發生惹降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該支持who?

----------------------------------------------
如果跟你講明惹,又怕妳生氣&難過
或者誤會我是”西瓜往大邊” (台語)
我知道你現在過得不是很好....
只有一個人可以給你依靠ˊˋ
看你被欺負我真不知道該覺得”罪有應得”or”心疼”??








你可以認識朋友,但有必要變成醬麻?!
不只我醬認為,有很多人.....
有時候你來找我,我很欢迎
但找我的原因總是抱怨還是抱怨......
位蝦咪不先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惹?!






既然事情發生都發生惹,幹嘛去不面對!
為何要選擇逃避....?
越逃避只會讓他們更反感更討厭
--------------------------------------------

有時候我是真的沒空!!
我從沒有比較偏袒whoˊ口ˋ
為什麼總是樣對我一直抱怨....
明明就是不先講的,都是突然問的
你降的抱怨會讓我覺得很煩,,懂唄?!

---------------------------------------------
反正也剩沒幾天拉~”~
看你要怎做就怎做拔!!
但是你不能干涉我要跟誰跟誰
這是我的”自由”





算惹ˇ
反正我永遠只當中立.公平者
隨你怎麼說好惹.....................


上一篇:破欸

下一篇:白白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