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12:01:51彣 ♫╯

面對面對面對 天阿 要瘋了

明天就要面對了 
完全部OK 快崩潰了
好久不是看到太陽才睡了
 睡不好+壓力大=少惹我好嗎

凸~凸~凸~*N......~
時間根本不夠我做

消毒到底是怎樣? 網路跟課本 根本就不一樣 這樣我要聽什麼?
真得很普隆共的書-.- 說什麼甲面可以先處理果 結果老師說不能 屁

一瓶100的紅色指甲油 竟然可以如此得難卸 
怎麼卸都還是紅色色素在手上 模特兒不講 連我手都是 如果是要單獨檢查 結果=X

剪乾皮 希望可以再快一點 重點是希望不要剪受傷 否則又見血 結果=X

太緊張 怕做不好 做不完 變成鋪的比練習時還要厚很多很多 
導致我要更多時間來磨細 所以連拋光都來不及 結果=X

TMD課本說建議不要上底色彩繪 老師說上才好 有配色的分數 到底?
上了 第一多花時間擦指甲油 第二待乾也是時間
不上 真的是單調到這 尛 ? 自問真的會有分數嗎?
15分鐘 一隻5分鐘 連最後上亮光才算完成
我連彩繪都不只 還要等顏料乾才可以上亮光 否則彩繪會糊掉 MY GOD 到底想逼死誰?

再來 學科題目有的根本來亂的! 有的根本甘這屁事? 有的根本不合邏輯!
這普隆共的有事嗎 到底?
本來就要花人家5倍10倍的時間和精神去背的東西 又搞這招 根本背不起來我

衛生 還勉強 但化學&物理消毒法 也是讓我背了有忘 忘了又要背的煩 拜託有什麼方法可以記得阿

總結:學術科一起考真的會搞死我 TMD頭腦就已經不是很好 這樣是怎麼考?
根本刁難的45 70 15 .... 哀~希望在時間內可以做完










上一篇:很度濫的一天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