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07:29:04彣 ♫╯

很度濫的一天

淦!!!!
就感覺準沒好事發生

模特兒竟然給我出狀況了
才先前跟她說好一定要把指甲油卸乾靜 禮拜二要測試練習了
結果 我忙的家裡學校跑來跑去 不打緊 所有人都在等我 要開始測時
要先上紅色才可以 讓我看到 OS淦 只念你怎麼沒有卸啊? 我不是跟你說要記得嗎? 我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卸!
好了~我就是知道亮片的指甲油有多難卸 才不斷交代的 現在可好了
再來~淦 這跟得不能不幹了 一隻指甲斷了.....我真的要崩潰了
剩不到幾天根本不可能長到0.2的東西 我現在臨時去哪生模特兒?
問俐俐~她說可以 BUT~BUT~BUT!!! 花說她不到0.2 ......
問佩瑩~她說裡拜天她有事 OK 難得人家要見面 不要搶吧
TMD 根本無法專心測試 忘東忘西 少做 做不好 超過時間 樣樣出包
整個只擔心模特兒的事 邊趕時間做還要邊想 邊打電話問人
那時只想 天阿 怎麼我認識的女生這麼少 男生這麼多 如果男生可以當就好..
已前班上同學男生手指甲多美 多好做阿 女生怎麼這麼難找-.-
OK~結束回到家 還好遇到我妹跟她抱怨了 
我知道她型很難做~而且她說她剛剪~ X 
我說彤沒接電話~她說彤跟她型一樣~好吧 但還是要試著問看看 左手有沒有每隻0.2
後來說婕妤啊~我突然想到~對吼!! 她型好像不錯 也是愛留指甲的人 
但我電話也沒賴阿~~她說FB你總有吧!!!
開始問彤 她賴和電話 嗯!只有賴 於是 賴也密 FB她所有帳號也密
等了好久好久 都要隔天了 終於回我了 原來重感冒躺了一天...
嗯~裡拜天沒事 左手每隻也有0.2以上 問題來了 看是她可以前一天來找我 還是我更早去接她
第一 她不能來 因為男朋友當兵 可能是放假吧心想
第二 我更早去她住的地方 幫她做所有動作 這下也好了 她說她現在住一個哥哥的公司 要幫他忙 不太方便
於是我說那趕快問彤看看 要她等我一下 OK~彤裡拜天有事 
我說 那我在問我朋友一下 明天給老師看照片長度可以嗎 可以就沒問題 因為她的比較短 明天給答覆

哀~心想 天阿 也太扯了 我沒有這麼厲害好嗎 從來沒練習過的手要我帶著考試了 OMGD
我看的出來她也是輕微上翻型 外家微笑線是平行 這等於1.粉不好鋪 2.甲模必剪無疑
這等於我死了!!!   我最害怕得來了 做過這麼多人 就屬於剪甲模最麻煩 
上翹勉強接受~剪短可以少翹一點 甲模要剪真得很浪費時間
架甲模就已經很難架了 還要量 剪 量 剪 ...架 天阿

模特兒等待ING.....

這下更好了 天又亮了 考試又沒背了
死定了 沒過就繼續念吧
這麼難的東西 怎麼可能背的起來阿?
實驗欸..
什麼法什麼法什麼法...還有問題討論要背?真假 有事情了我 連答案到找不到的 要背? 尛










上一篇:523

下一篇:面對面對面對 天阿 要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