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3:17:33彣 ♫╯

《最後一天㌔一切復原㌔真的好嗎♫╯》

    


    星 期 五 啦 ! !

    等 到 星 期 五 一 過 完 ~

    就 恢 復 了 ! !

    恢 復 到 以 前 那 什 麼 都 不 知 道 ~

                什 麼 都 不 表 現 的 我 !

    我 不 再 瘋 癲 ~

      不 再 喜 酣 ~

      不 再 智 障 ~

      不 再 不 乖 ~

      不 再 是 那 很 瘋 的 女 孩 ! !

      不 再 是 那 多 話 的 女 孩 ! !

    每 天 都 有 煩 不 完 的 事 ~

    我 真 的 受 夠 了 ! !

    我 變 回 安 靜 ~

    或 許 就 不 會 ~

    有 這 些 懊 惱 的 事 了 吧 ! !




    最 不 起 ~ 

    我 最 近 有 時 講 話 會 比 較 衝 ~

    因 為 我 真 的 心 情 很 不 好 ~ 

    不 是 故 意 的 ~

    星 期 五 凌 晨 12 點 過 後 ~

    可 以 說 就 不 會 再 有 下 次 了 ! !

    因 為 我 會 跟 這 ~

    吵 雜 ! !

    無 聊 ! ! 

    幼 稚 ! ! 

    喜 酣 ! ! 

    發 呆 ! ! 

    智 障 ! ! 

    發 瘋 ! !

    整 天 刮 桌 子 ! !

    整 天 心 情 不 好 ! !

    整 天 玩 玩 玩 ! ! 

    ~ 的 我 說 掰 掰 ! !

    所 以 沒 有 下 次 ! !

    只 會 再 次 看 到 我 ~

    很 冷 的 表 情 ! !

    很 無 奈 的 表 情 ! ! 

    很 沮 喪 的 表 情 . . .

    只 是 這 樣 做 真 的 會 變 好 嗎 ? ? ?

    就 不 會 再 煩 嗎 ? ? ?

    就 不 會 再 悶 嗎 ? ? ?

    就 會 變 的 比 較 快 樂 嗎 ? ? ?

    真 的 對 嗎 ? ? ?

    一 切 ~ 的 一 切 ~ 都 是 無 解 ! !









          《這樣會比較好嗎??》









傻瓜呆小子 2007-04-20 20:50:04

妳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妳自己不要把自己每次都搞的這麼瘋.
自己要過開心快樂一點.
不要給自己壓力.不要再給自己煩惱.
上課好好上.回家好好休息.
不再再給自己畫圈圈了.
最笨的人就是永遠把自己停在原地.
放輕鬆不要想哪麼多.給自己開心.就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