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1:09:53彣 ♫╯

《96-02-11㌔同學會♫╯》

    
  這 是 第 二 次 同 學 會 了 ! !

  本 來 應 該 是 很 開 心 的 . . .

  但 我 今 天 怎 麼 = =川 . . .

  埃 ~ ~ 

  昨 天 快 4 點 才 睡  

  今 天 快 6 點 就 要 起 來 

  趕 回 泰 山 來 @@

  從 到 家 ~ 

  到 我 要 出 門 前 ~

  我 什 麼 都 還 沒 吃 ! !

  但 卻 還 在 我 要 出 門 前 

  又 發 生 事 情 ! !

  是 怎 樣 ><? ? ?

  埃 ~ ~ 

  到 那 裡

  我 根 本 吃 不 下 ! !

  440 白 花 了 ! !

  但 是 《汽水》 . . .

  我 倒 喝 了 不 少 = =川 . . .

  喝 完 一 瓶 

  接 著 又 去 開 一 瓶 . . .

  喝 著 東 西 發 著 呆 跟 白 吃 一 樣 >&<

  10 幾 瓶 左 右 有 了 吧 ! !

  光 在 我 本 來 那 桌 就 . . .

  3 瓶 了 ! ! 

  到 另 一 桌 又 . . . . . 

  又 加 喝 小 寶 你 的 . . . 

  埃 >///<

  都 是 氣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