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11:46:52珍妮花

我恨

壓力很大

我不能說我想說的

我不能作我想作的

我覺得我的人生沒有未來
我沒有自由
沒有什麼能換到自由
我沒有生命
沒有什麼讓我活著
我覺得這個地方很爛
沒有人關心這片土地的未來
我被人纏住
我考試時候像文盲
我被指控浪費錢
我不敢辭職因為家裡沒人賺錢
我的好朋友得癌症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不相信神
我討厭我要因為你們然後陪你們去吃飯
我討厭我要不讓你們冷場然後聽一些我根本不想聽的東西
我討厭我難過還要解釋給你聽為什麼
我討厭你要我配合你的時間表
你的時間比較重要嘛?
我討厭你們管我我吃什麼
我討厭你們管我我是胖還瘦
我討厭那些虛偽的人
我討厭那些每天就伸手要來跟我要東西的人
你們不知道我沒有東西可給了嗎
空空如也 我的命你要不要?!
我被人家逼著要心情好
連聽歌也不行
去你的! 你管那麼多!!!
我恨每個要我變成他們要的樣子的人
不要以為你對我很寬容
你只是要我成為另一個樣子
一個你認為我應該變成的樣子
我符合了你們的期望
你們有沒有符合我的期望!?
我當乖女兒
乖職員
乖姊姊
乖女生
乖女朋友
乖學生
乖朋友
乖乖乖乖乖乖乖
最好我變成像無腦小狗一樣
繞著你們跑 顯出你們的重要性
照著你們給的零嘴作你們要的動作
混帳!!!!
我恨你們!!!!

然後我還要解釋我怎麼了
我不想解釋 我討厭這樣的一再重複的模式
發飆 被安慰 解釋 被/不被了解 平和壓抑 再發飆

不要跟我說我們之間沒什麼好隱瞞的
我告訴你 請你認清現實
沒有人可以完全了解另一個人
也沒有人可以完全開誠佈公的對另一個人
跟他愛不愛你 你愛不愛他無關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我知道 其實我最恨的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