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9:51:27舍仁

海闊天空

2008年 2月 17日
這一天
我醒了

很多想法 很多迷思
很多不懂 很多繁雜

一下子 都清楚了
一直打不開的結
一下子鬆了 沒有束縛了

很感謝 這一切
在無名上我看到北一的學姊
妳的文章 妳的煩惱 妳的幾句話
點醒了我
這幾個月來 我不斷煩惱 不斷思考
很多想法實踐 很多目標要達成 很多夢想要追逐
很多事情 很多人 都一直影響著我
讓我深深被這些因素困住了
但因為妳在網路上傳達的想法
雖然很多我可能不清楚
但很多想法 很多文字 很多感情
我都頗能心有戚戚焉
這讓我找到了方向
找出了自己的天空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 由衷感謝
或許 妳可能永遠不知道
有這麼一個人 正打從心底感謝妳
還好有妳=) 真的

珍惜每個人 每件事
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要做的事 我會一一實踐的
never give up
我會向前行
創造出一片 萬里的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