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20:55舍仁

因為妳,我相信

種種衝擊迎面而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還深陷在迷惘中
我還憔悴的不知所措時
妳做了決定

時間很短暫
事情很簡單
一下子,妳改變了

樂譜 添了新的音符
同一篇樂章 旋律已經變了
被替換的音符
連發聲的機會 都不存在

音樂如同以往播放著
音符如同以往在五線譜上跳躍
但舊去新來 聽起來格外不是滋味

無論妳如何恣意篡改樂譜
妳的決定,我相信
就算很不是滋味
就算已在淌血
只要是妳 做的決定
我會帶著微笑 祝福

因為是 妳
所以我 相信 

(補述)
以下是一段歌詞

雖然妳淡出我生命 卻還佔據我的記憶
我心裡儲存有太多來不及 刪去
那些旋律 曾經牽動我的每ㄧ根神經

這段讓我很有感觸
跟我最近的心情
契合的很恰好
聽著 聽著 就沉醉在這些旋律裡
曾經牽動我的每一根神經 的 那些旋律
很感動 很深刻
謝謝妳 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