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1:40:41佳伶

第一次的企業參訪

這一次的企業參訪,是我們休閒系上第一次的企業參訪,雖然天氣並不是十分晴朗,不過,卻也是一趟歡樂.具有意義的旅行。
我們的第一目的地是嘉義農場,它位於曾文水庫旁,風景十分宜人,到達目的地後,我們聽了場長的簡報,覺得增加了不少的知識,例如:如何規劃活動.休閒產業的競爭.以及未來如果我進入休閒產業應該要注意的方向,且場長說話風趣,使我們在歡樂之中吸取了不少的知識。接著我們就參觀嘉義農場,它的標誌星蘋果樹,是一棵十分特別的樹,農場的解說人員還為我們介紹了許多有關嘉義農場的特別植物及動物,讓我們對於嘉義農場有了更深的了解。晚上的我們就到廣場欣賞魔術表演以及到一些販賣紀念品的地方參觀,更晚的我們就在房間裡玩牌及超激烈的枕頭大戰,後來就進入夢鄉。
第二天我們來到第二個目的地劍湖山樂園,我們玩了許多激烈的遊樂設施,參觀了許多在遊樂園裡的博覽會,雖然天氣並沒有特別好,但我們也玩的十分的盡興。這一次的企業參訪,帶給我許多的知識及歡樂,雖然只有兩天一夜,卻是我在這一年的大學生活中最具有意義的活動,也是我與朋友之間又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希望下次仍有機會再去企業參訪,相信這些系上的企業參訪一定可以為我的記憶,帶來許多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