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01:22:00呆呆

想哭

離開高雄來到龍潭這個小鄉村也已經一年半了,好快好快,快的我不知道怎麼辦。

接獲老朋友的來信,心情一下子盪到谷底,原本的退休是為了多陪伴另一伴,當時醫生已經告知來日不多,就在端節的前夕走了。

不爭氣的眼淚竟然淘氣的掙開平日的束縛脫逃了,每每回到高雄再度北上時總會見到小女兒及<大女兒>紅著眼眶不捨的模樣,這樣的日子我到底還要過多久。

下午上這學期最後一堂課時面對自己一手帶出來的學生,突然有股想要和他們道別的衝動,最放心不下的還是這一群小孩,他們是如此的信任我,就連不敢對父母親說的話都告訴我,讓我隨時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只是當我在面對重大挫折時,自私如我還是想奔回妻女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