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4:49:56Jen

愛我的人


當我再次陷入情海 以為孤單不會再來

自以為他對我說愛 相戀之後不安仍在

他知道自己還擁有愛 卻說不出現實有些無奈

用盡心力付出他的真愛 卻換不到我的一點明白


在愛情裡有時我需要一些依賴

就算你我之間差異有些存在

你不會假裝 仍誠實的對我坦白

其實你已經付出所有的愛



在愛情裡不是只有愛與被愛

相愛的人最後才會擁有未來

付出你所有 卻仍不是我要的愛

你說會放手 讓我找下一個人疼愛



.........................................


寫這詞的時候

感覺蠻深

原是給一友人依她現在寫照要送給她的

第一人稱指的是她

第二.三人稱指的是她現在交往的男友

寫著寫著

覺得跟她男友很像

在面對感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