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4:21:04

letter

Dear Mom,

很謝謝你的關心,我的腳復原的很好,現在最希望的是能早點像正常的一樣走路.
我知道現階段大家最擔心的就是我的婚姻大事,我這一回從美國回到台灣,再從台灣回到美國,都被周圍的朋友唸我眼光太高,說我不能以我自己的能力要求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有點冤枉阿.
其實我沒有,對於感情,我在意的是合不合得來,怎麼知道,就都沒遇到一個我覺得能很合的來的…. 或許是我真的比較怪吧.看到了周圍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美國曾經追過我的男孩子,很多都已有固定的女朋友,也有的都以結婚過著甜甜蜜蜜的日子. Happy for them. 我不會不捨,因為我知他們真的不適合我.我是很誠心的祝福他們. …不過,已經有許多年了,常常有喜歡我的或著暗戀我著的我都不知,我都把大家當作好朋友哥們一樣的相處. 是我的遲鈍吧.
我也跟一般女孩子一樣會想要有個好的男朋友,穩定的感情生活,但是,或許那個人真的還沒出現吧,不然就是我的桃花運不夠強,沒有把這個天命真子吸引到我這個小小的Kansas. 也或許我現在的生活圈滿平凡的,每天接觸的就是這些學生,系上的人本就不多,會有適合的話, …那就不用說了. 之前的生活是白天教課,晚上做自己的功課,電腦是我的親密夥伴,時常晚上有他相伴,還可以抱著他睡我的覺耶. J 我現在呆的地方可算是個很單純的大學城,大家呆在實驗室裡就已忙的不可開交. 對於感情我相信緣分,但是我就不信我的緣分會半夜在超級市場裡出現.. 我不排斥相親朋友介紹,我喜歡教朋友,多認識一個朋友我高興, 但怎知,是我的朋友對我還不甚了解,還是我的朋友的朋友的優點總是沒被我看到,所以到頭來,大家都還是只是朋友.
我也不想啊,自己一個人在外這麼多年也不容易,如果有個人能幫忙照顧一下, 那也很好. 晚上幫忙叫叫pizza,早上起來煮煮咖啡, 狂風暴雨之日有人接送,冰天雪地之時,一大早要他起來幫忙剷雪, 哇!老天就真的開始疼惜我了. ….很可惜,都沒有.
男孩子不就都是這樣,在追你的時候什麼都好,一發現沒有進展的時候就都忘了憐香惜玉這四個字怎麼寫. 請他幫忙接送一下還會跟你說現在油價很貴. …日子真的不好過啊.
我的朋友不少,男性朋友也不少,但是更好玩的是, 我從前在佛州工作時的老闆是同性戀,到了Hallmark時這位年輕紐約來的新主管也是個gay,現在比較有工作上接觸的這位同事也可以稱他一聲叫同志. 總覺得在周圍追我的人都已怪怪的,怎麼沒興趣追我的人也怪怪的一堆在我身邊. 哎喲,我的媽啊.

平時每天教課是累的提不起勁回不了信,怎麼今天一寫風花雪月的都想把他拿來寫一寫,還好沒有被帥帥哥看到我教課時的虎姑婆樣,不然帥帥哥的面還沒見到,就被我嚇跑了.再偷偷的告訴你一點,還有好多人都還偷偷的告訴我,說我仍是他們永遠的最愛, …但是,誰才是我的最愛呢.

女兒不肖, 沒能帶位壯丁回去為你們效勞,只好寫寫幾個字希望能博得你們一大笑,至於女兒不肖的地方,只有看看老天爺又要對我降下什麼大任有何照化了.
希望下回能詳解,


Je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