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03:15:10酗,寂寞

【非誠勿擾2。

兩個有好感的人在一起,沒有意義,因為好感終究會有消失的一天…

兩個人在一起的重點不是因為愛
或許是比愛更深層的東西,可是我卻怎麼也說不上來

我愛他,非常的愛他,我也告訴他我愛他
可是我,卻異常的害怕面對愛情,這不是他的錯
是我跨不過我的障礙

老闆告訴我
不要把過去的一切設了框,然後就把自己埋在裡面
要為了自己的幸福勇敢一點…

我說我知道,可是我卻辦不到。

劇中,笑笑跟秦奮門糾結了大半的日子,才決定了他們的未來
那年秦奮已經70歲…

從笑笑的前一段感情走不出來,自殺,放逐自己,推開了秦奮
她其實很想愛卻又害怕著,就如秦奮說的說實話我不敢保證永遠,誰敢保證?
她無法把好感在繼續加深,她害怕再失去,因為無力承受
如同我一般…

在香山的告別式上她女兒川川的話,很感人

你見 或著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著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著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著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著 讓我住進你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我想住在你心裡,親愛的,我愛你。

上一篇:【愛你一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