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09:53酗,寂寞

【出賣,無數眼淚。

她,在高中的時候與他相遇,那歲月,正年輕。

N,16歲,帶著期盼,等待著關於愛情的到來
C,26歲,在交錯的人海中,與她相遇

總是青澀,在初嚐到愛情的味道,他們或許是彼此相愛著。

只是年少的愛戀
總是不長久
短暫的像曇花,瞬間的綻放,於是凋零。

在高中畢業之後
女孩結束了年少的羞澀,往著另一個人生邁進
她以為生命裡已經消失的C
在她前往高雄念大學的時候,再度闖進她的生命
這又掀起了,一段孽緣

她和C,再度相遇了。

她以為在分開之後,他們都消失在彼此的生命裡落入人海
但是
她卻又在C的家鄉,再度與他相遇
他們僅隔著,幾條街的距離

他們,又戀愛了。

這一切都這樣靜悄悄的發生著
女孩害怕家人又發現他們的戀情,當初的凋零
就是家人的反動
於是她,靜靜的守著,再度重逢的喜悅
低調的。

一直都很甜蜜
男孩的家人都很喜愛女孩,他們的戀情
在男孩家是得到祝福的

只可惜
認識幾年下來
女孩不知道,在分開的那段時間裡
那早已不是他當初認識的那個男孩了,女孩不知道也沒想到

在他們在一起的一年多之後
女孩發現自己懷孕了
她害怕的告訴男孩,男孩跟她說:「不要怕,就生下來吧。」
可是經過反覆的思考
女孩還是決定不要這個孩子,男孩說他們要不起

女孩在失去了孩子之後,休學了
她自己帶著行李回到家中,在她拿掉孩子的隔天
她搬著所有的行李,一路上
回到她有家人的所在

她沒有坐月子,也沒有家人知道。

直到被她媽媽發現,然後怒罵
女孩每天忍受家人對她的不諒解,還有另眼對待
她覺得自己快發瘋了
於是她逃了,逃回男孩的懷抱

原本一切都是美好的

直到有一天
男孩家的門鈴響了,有個女孩拿著禮物到男孩家
看見了N,笑著問男孩:「這位是?」
男孩望著N對女孩說:「這是我表妹。」
N傻傻的對她說,你好,我是她表妹……

N,你是個笨蛋。

當天晚上,女孩住在C的家中,同房
而N只是悲泣的跟C的媽媽睡在一起,聽著隔牆的嘻笑,留著眼淚。

之後,
N決定離開C
她無法忍受必須與另一個女人分享自己的男人
於是,她離開了男孩

可是,N還是眷戀著男孩
還是會跟她連絡
只是被男孩的另一半發現了
那個女孩極度的不安,覺得N一定是要來跟她搶男朋友的
所以她常常傳簡訊騷擾N
讓N很疑惑
N心想,不都分手了嗎?當朋友也不行嗎?

直到,她們分手的一年多後
C拿了張照片給N看,問她,你覺得那個小孩可愛嗎?
N說,很可愛啊
C才對N坦承,他其實已經結婚一年多了,照片裡的是他的孩子。

就在女孩決定報復他的那晚
他的另一個女友已經懷孕,他也決定跟女孩分手了
只是他什麼也沒說
一直讓N帶著眷戀,直到現在

後來,我聽N說完之後,我很激動
我問N:「難道你都不生氣嗎?!他騙了你一年多!難怪他老婆一天到晚傳簡訊騷擾你!好險你們現在只是朋友,不然不就誤會大了!」

N只是淡淡的望著我,她說:「我和他,已經昇華成家人了,跟家人還計較什麼?」

我和N對望
然後無語沉默……



男人啊,一定要這麼爛才可以嗎?我在內心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