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0:30:48酗,寂寞

【不甘,於是卑微。



女孩S,曾經是我的朋友,在她還沒跟那個爛男人在一起之前。

認識她四年,剛開始我們總是一群人,不管到哪裡
都這樣一起著,很多人都說,我們感情真好。

有一天我問女孩,你是不是喜歡著C啊?
女孩很生氣的說,你不要亂猜,我怎麼可能喜歡他啊!
之後陸續有幾個朋友問她一樣的問題
她老是生氣。

後來,
我們這群中,有人離開,有人加入,而她也變了
她總是突然沉默,恍著神,或者不在開心
我們詢問著,她總是搖著頭說,哪有什麼事
漸漸的
她的沉默大過和我們的對話,於是我們也對著她,沉默了。

她疏離了我們,漸漸。

然後在開始她新的朋友群
這都無妨
可是她總在朋友群裡頭塑造出她是被我們欺負所以離開的
我們因為如此,不再和女孩有交集
甚至覺得有她這朋友真可笑。

後來輾轉聽說
她跟C在一起了,在一年之後。

接著我聽著她不甘的故事
然後,惆悵這樣的女孩,也不是什麼交不到男朋友的,
怎麼要讓自己過的如此生活,她明明是個很有骨氣的女孩啊!

她和C在一起第二個星期,女孩發現她懷孕了
告訴了C
最後他們覺得,失去這個生命,再這個不妥的時刻裡
可,當女孩和醫生約好了時間
帶著這樣不安及悲傷的情緒,要前往醫院之時
卻找不著那男孩

男孩不接手機,就這樣,消失了,在那一整天裡。

後來,是男孩的女性友人,陪著女孩到醫院
結束了一個小生命
那時候,女孩的生理及心理是如此的脆弱及無助
那晚,男孩才回到家中,說他去找朋友

那幾天日子,女孩的身體是虛弱的
男孩卻總是很自私的想到自己,他買了晚餐,卻沒有女孩的
女孩必須拜託對門的同學,回來時幫她帶回晚餐
這樣,難堪。

男孩對女孩,總是這樣的不珍惜
因為,男孩的心理牽掛的是別人,是他的舊情人
而S只是自己貼上來的,沒有拒絕的必要
說難聽一點,他們的關係,只有經濟學老師說的”供給需求原則”。

女孩住在外面,男孩就搬去跟她住,女孩幫男孩打理他生活的一切
女孩家是男孩的高級網咖,擁有個人電腦,冷氣,傭人
他只要專心打著他的魔獸就好……

他們在一起後的暑假,女孩和男孩吵了一架,眾人皆知的

原來,女孩暑假回了家,只剩男孩住在女孩的租屋裡
可是當女孩結束了假期回到家中時卻發現
一盒保險套,在放假前新買的,假期結束時,卻只剩幾個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像被打了一巴掌
她家除了網咖,好像還變成了旅館。

後來,女孩發現,男孩帶回家的,是他的舊情人。

經過激烈的爭吵,男孩答應女孩,再也不跟舊情人連絡
(其實我覺得男孩是虛應一番吧……)
他們恢復的表面上的和平。

至今,他們在一起3年了
我還是常常聽見女孩的消息,可總是那樣的悲傷著
我有找機會問了女孩
為何要繼續這樣的生活,讓自己過的如此難受?

女孩只是沉重的看著我,默默的說:

「因為,我不甘心這樣結束。」

我嘆了口氣,決定不再繼續這一的話題
只是每次遇到男孩都會不斷的告訴他
對人家好一點啊

即使你是我的朋友,我還是覺得在愛情裡你是個爛男人
不要這樣對每個女生都優柔寡斷
請忠誠你的愛情
如果不愛,就不要這樣浪費女孩的青春,你明白嗎?

親愛的女孩,雖然我們現在幾乎沒有交集了
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好好愛自己啊
不要因為不甘,於是把愛變的卑微。

希望你們有好結果。



兔小妞 2008-08-27 23:27:23

有些人,是勸不聽的...

非得要自己被打了幾巴掌之後
非得要自己清醒之後
才會覺悟

版主回應
真的

只是好歹曾經是好朋友
不希望他太受傷
2008-08-29 00:32:38
K.桑 2008-08-27 22:08:32

這....這個男的....好爛!

為什麼這世界上有這麼多的爛人存在~

版主回應
不然哪來的好人。 2008-08-29 0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