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21:15:00BEAR

WHY

表面功夫做得真是棒

表面上是這樣子私底下呢

付出真心換來的是些什麼東西

原來這才是最真實的你

也難怪真心換絕情

我想我懂了也體會到了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得人聽

而你永遠都不會是那個人



偶爾總感到疲憊感到厭倦

天平始終傾向著某一邊

然而你卻依舊停在原地等待

我不是神也不是天才

沒辦法一眼就看穿此時此刻你的想法

但你的心始終隔著一道牆

把我設為拒絕往來戶

致使我也卻步了

想說的話始終哽在喉間說不出口

你害怕的其實我也會恐懼

但你懂嗎

我想答案是不確定的吧



拉扯很多起伏很大

多希望腦袋破個大洞

讓這些不開心的東西通通流失掉

這樣是否會感覺愉悅一點

胸口是否就不會這麼鬱悶了呢

上一篇:心牆

下一篇: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