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3:17:00BEAR

掰咖好可憐唉唉唉

噢今天真的超級超級不方便的

掰咖真的很痛苦我發現

哈哈哈一堆人要配合我速度真是難為你們了

可是今天依舊還是東跑西跑跑上跑下的

噢真的好辛苦好難受

上下樓梯實在很不方便之外走路速度我也很努力想加快了好嘛

一切都在趕時間阿

然後從B2到八樓又從八樓到一樓

整個感覺就是只能用瞎字能形容而已

唉就乖乖的待在那吃飯就好了阿親愛的工友先生

我知道你盡責但是我一剛開始去那找你你偏偏不在

然後電話是錯誤的就還是很瞎

不過還是有找到人就好了

然後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生氣?

碼的我們很累很辛苦更何況我還是掰咖你還騙我是怎麼樣

沒來幫忙就算了請不要自以為製造緊張氣氛好嘛

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目簡直是非常白目行為外加無聊又很幼稚

放學就去打工打工阿

我發現穿拖鞋的感覺好輕鬆噢哈哈哈

連放四天假好開心

禮拜天店裡要烤肉禮拜一可能會去朋友家烤肉

好久沒看到你的感覺哈哈哈今天聊了好久好久我很想你

雨請停一下好嘛

不要一直下

我還是喜歡晴天: )

上一篇:真的要炸開了拉齁

下一篇:0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