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1:26:00BEAR

補;開學典禮

就昨天開學典禮嘛

然後會客室班底依舊約健康吃早餐阿

雖然只有四隻而已XDDDDDD

好拉一直嫌說八點太早

可是還是被我拖到八點三十幾分才進學校!

然後就聽一些廢話然後還是廢話嘛齁

接著就幹部訓練阿

我就帶著我們一會一可愛的風紀學妹一起去: )

然後就邊聊天阿

噢嗯嗯她是那個誰的學妹

幹訓完我就帶她認識一下學園

當然要帶她去看一下我們的社辦阿

也順便介紹一下各個社團

接著我還帶她去看風紀櫃在哪兒

音樂教室怎麼去之類的

後來她也跟我一起回社辦

在社辦我也繼續大概跟她講一下各個老師交法怎樣之類的阿

哈哈哈學妹人很好我很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