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5:35:09★小丸子★

【我回來了】

這個地方!
好久不見!!
記得第一次開台。
是在2002年。那時的「傑晶」
很甜的一個站…
後來因一些過程。結束了!

那個報台也被我申請坎台了!
轉到無名的同時…

在用心的經營下。我的無名人氣超旺
已經有一些朋友說。我的無名blog是他們每天必看的習慣
就因這樣!
有些心事、秘密,我漸漸不敢po
其實可以隱藏!!
當然我隱藏了不少!!
不過。我會想讓幾位好友知道我過的如何!

所以。這個地方。我又回來了!

決定,不用大家熟悉的名字回來…
我隨便取了★小丸子★
我想…這個…大家應該不知道是我!!關鍵字找不到我這個秘密地!

給知道的你們。
我回來了!!
看到你們的感覺真好!!

親一下~~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