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15:39★﹌采穎﹌★

實彈射擊 >3< 呵呵~

今天打子彈耶(高子彈~)
超HAPPY~
早上第一節是體育課
是上排球課喔!!(我可強ㄉ哩!)
發球是第一個開始
每ㄍ人ㄉ發球都超正點ㄉ(XDDDDDDDD)
尤其是阿哈
你ㄉ姿勢讓我深刻印象
美麗ㄉ芭蕾舞姿態
喔~So beautiful

接下來就是可怕ㄉ子彈射擊
預計好九點出發ㄉ~
因路隊事情
而延誤ㄌ快十點才出發


在車上大家有說有笑ㄉ
看到正妹就HIGH翻天ㄌ(XDD)
到那裡時還要爬一段小路

重點是
射擊ㄉ聲音超大聲ㄉ
還有人還沒射擊就哭ㄌ
不過
真ㄉ蠻像戰場ㄉ
既緊張又害怕(哇~)



ㄚ~
該我ㄌ
哎呀呀
身體僵硬ㄌ
不知該做什麼好
幸好教官還蠻仁慈ㄉ
幫我弄好
當我射擊ㄉ第一發
耳朵開始痛ㄌ
連射三次
一發也沒擊中
哎呀呀~真是ㄉ
不過我還蠻好玩ㄉ
呵呵~


最後我還看到ㄌ一位阿兵帥哥
還蠻帥ㄉ~呵呵(真想跟他要電話XDDD)


今天
真是收穫多多呀
既有體驗射擊也看到帥哥
 ~ YO MAN >3<




















上一篇:YA !終於考完ㄌ

下一篇:喔喔~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