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5:05:51朢〃櫻熊

追心譜戲曲

當每個長輩一句好意、一句勸說、一番長篇大論的經驗談…
讓我不得不懷疑,你們這是在質疑我的選擇嗎?

需要聽的,不是這些話。

當我做出這樣的決定,為何還要你們來替我的未來擔不必要的心呢?沒有反對的意思,那就為我打氣。

好不容易,我給予自己這麼一個機會,我選擇走向這條道路。
很篤定這是我要的,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為自己而努力,為自己而活,為自己想過的生活而堅持。
很簡單的理念,何苦將它複雜化,不過如此的冀望,不是嗎?

我不擅長太過繁複冗長的思考,只會正面單純的思考。
說我不識人情世故也好,說我太單純也罷!

起碼,我過得相當快樂。
我深深明白,把自己逼進死胡同裡…

儘管弄死自己,該面對的事情也不會憑空消失的。
那就面對吧!被追到地獄去的滋味,比詛咒更像詛咒。


上週末,又跟大熊回雲林去。

哎!感覺一切都相當詭異。
又是個不太順遂的夜晚。

大熊突如其來的決定,沒能趕上八點的火車。
只好改搭十點多的火車,等到雲林時,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深夜寧靜,安靜的聆聽著不知從哪傳來的蟲鳴聲。
兩個人就站在人行道上,發呆閒置著。

這次很離奇的,買到的車票,同車竟然不同座位。
大熊坐在比較中間的位置,而我則是比較前面的位置。

跟了位散發著香死人不償命的漂亮美眉坐在一塊,直發悶。
哎!靠走道的位置,真是悶死人了。

將要結婚的決定,告訴大熊的家人們知道,長輩給予了肯定的祝福。哎!誰叫我們也交往了9年多了,長輩都覺得太久了,早該娶了。

還記得大熊的外婆抓著我的手直問,爸爸媽媽有沒有同意。
我的反應也只能猛點頭呀! (哈!還能不同意嗎?)外婆緊接著說,都交往了那麼久,應該要結婚了,有了名份才名正言順。

唔!起碼祝福都確實有感受到,讓我覺得這決定,有人是真心欣喜的。雖然打從心眼裡覺得,結婚這事兒,是衝動又熱情的人才會做的事。

哈!我還是希望我自己的家人,能多點笑臉給我看。
畢竟,這事又不是壞事,我有目標可以追尋了,你們不替我高興嗎?

呵!我親愛的家人們,笑著祝福我吧!

而這次回程時,我跟大熊差點沒瘋掉。
提早去買票,竟然只買到一張座票,哎!據說都訂光光哩!

這還是換成提前一班之後才買到的位置。
結果,搭車時才知道,人根本就是炸掉了嘛!

大熊把座位給了我,他則是站在我身旁,放眼望去滿滿走道都是人。呃…這真的是火車嗎?感覺比較像是公車吶!

不過還好,我坐的位置靠走道。
讓大熊可以扶著椅子。

這次,我隔壁坐了個過動兒,扭來扭去的。
也不知道是MP4聽的太投入,還是怎樣的,總之就是動來動去的。

哎!一路擠到台南之後,車廂裡的人,離開了不少。
等到了鳳山後,很明顯車上的座位空了不少。

我抓著大熊的手,直嚷嚷,下回不要再星期日搭火車回家了。
嗚…我寧可晚一天再回家沒關係。

擠滿人的車廂,味道複雜,人還黏過來黏過去的,想不熱都難。
幸好,我們還有買到一個座位。

唐小牛剪了頭俏麗短髮,感覺還不賴,比長頭髮時有精神多了。
可惜,這次沒能看到烜小妹,唔!

悶不坑聲的寄了張甜滋滋的明信片給小鼬。
顯然她喜歡,那張充滿好滋味的明信片。

哎!酸甜好滋味。

今年的秋颱,真是見鬼的多呀!

薔蜜,聽起來感覺好甜好好吃喔!
實際上,薔蜜是薔薇的意思。

藍色.魚 2008-12-05 18:35:16

我也去辦一個新的了
之前有辦 可是密碼忘了
結果嚴重荒廢=口=
要注意保暖喔~冬風不留情阿~
我阿 老樣子囉~
每次想要打小說 結果又跑去玩小遊戲哩
沒辦法 誰叫單機遊戲太好玩了
不過 我還是會努力寫的拉~

藍色.魚 2008-11-27 13:37:21

妳有用無名阿
難怪很少看到妳發文了

版主回應
嗯呀!我旁邊有連結到我的無名"墨蝕愛"
文都發在那裡比較多,最近也在忙著結婚的事情
呵呵!我一到冬天鼻水就流不停
妳呢?一切還好吧!
2008-12-02 15:44:11
藍色.魚 2008-11-10 23:02:39

好久不見了
近來可好?~
天氣冷了 ~要注意自身保暖喔

版主回應
還好哩!冬天寒流來,感冒也跟著來
現在都在無名逗留,這兒很少發文了
2008-11-27 10: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