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8:14:14果凍小孩子﹡

這是什麼天

今天是愚人節,沒那閒暇時間去騙別人了
我沒騙到就好了哈哈( :

今天高二去畢旅了
早上是他們吵雜的歡樂聲
過了八點就一切都安靜了
有沒有這麼酷阿,
哎呀,好無聊喔今天

分數出來了七科=ˇ="
還有兩科˙˙
誇張,哎哎哎˙˙出乎預料的會覺得不及格的科目 反到及格了˙˙
有沒有這麼的誇張到阿 哈哈哈.....
明天那兩科,哎是不盡理想吧

這幾天,都會無聊到不行摟~
然後三天後,我手機就會有爆表的危機了˙˙
週五不能游泳 哎哎哎˙˙˙
剛好考試呢 拉˙˙我想練習拉˙˙˙
明天兩天,好不想上學
悶翻天了,誰來帶我出去玩玩˙˙~

今天體育考 臨時測短跑
很冷耶,成績超敗
不愛拉,爛死了 38秒多
爛翻天了,根本跑不動阿,,,


好啦我要去玩RO了 掰掰掰XD

上一篇:承受不起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