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0:05:03果凍小孩子﹡

承受不起的未來

這幾天,那女孩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想他也快受不了了吧

每天都待在他身旁的我

無能為力,

真不知道當初讓他進這個學校是對還是錯˙˙

但也不能這麼說˙˙

真的、未來會如何我不知道

只希望你快樂霸了吧!

你的將來,我的將來

你很難過吧

開心點,畢業前我都會陪你的


這幾天,我承受不了的事情

已經都超乎了我的想像˙˙˙

我真的累了

哭累了,

那我醒了嗎?

我不知道,也找不到答案

如果可以一叫醒來˙˙煩惱都忘了

一定很棒,這種事 我好像很常做呢˙˙

但遇到了見到了、人事物 依然是會想起來了

聰明的方法就是 要以微笑帶過~˙˙


人死了不能復活

請活在當下,

別虧對自己。

(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