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2:56:03果凍小孩子﹡

怎麼搞的這生活

今天怎麼搞的?
老大拐到腳了˙˙
Me too˙˙
今天打球,腳很不對勁˙˙
有疼痛感,手也發炎了我發現˙˙
怎麼搞的這麼不順遂?!
好討厭這樣的生活˙˙

好北爛!X~~~
真不知道為什麼 打球跟自己班比較好ˇ
比較玩的起來,
也比較不會˙˙˙!
哎哎哎!
反正阿,我就是真不懂啦˙˙

也討厭了 有他們在的地方了!


--------↓不同↑------------


還有阿,
別欺負 別黏著 那位我愛的女孩好嗎
他並不是你的誰了
他也不受你管轄範圍內了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鬧大,什麼阿?
都是你在鬧的吧!還說是他勒˙˙
每天都煩他的是你吧!
自以為人家還喜歡你勒
哇賽有沒有這麼自以為阿~!!
真是夠了-ˇ-
家長; 哎呀明天都要被叫去了
這樣你是有比較開心是吧˙˙?


我真的好擔心她"
我都要畢業了耶˙˙
也只剩下幾個月了耶!
我的肩膀 也被她從不習慣借人靠到習慣給她靠
也已經兩年了˙ˇ˙
我真的只希望他快樂

但你帶給他的都只有不停的爭執、流不玩的眼淚
這樣,他有快樂嗎?
為什麼一定要給他這樣的生活˙˙˙
我看了十多年的快樂女孩;
因你而不在快樂了!
知道嗎?他只想過他簡單的生活阿
非得你闖入嗎? 請離開好嗎˙˙
他已不再屬於你了!
他也不再屬於誰!
他只屬於我們的!(FAMILY)

請離開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