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0:39:22bee

我愛你 - 首曲

我愛你。

我真的很累了…
身上 , 有著一道又一道不可磨滅的疤痕。
心裡 , 有著一條又一條不可全癒的裂縫。

你能體會嗎?
對不起 …
我想你一定不能。

你還想試試嗎?
好。

你能體會我當初知道你有別的女朋友 …
我有多傷心嗎?
你能明白當我知道我才是第三者的時候 …
我有多難過嗎?
你能明白當那個女孩為了你自殺的時候…
我有多歉疚嗎?
你能體會我為你放下尊嚴 … 放下所有的時候 …
我有多難受嗎?
你能明白當我知道你別的女朋友有了身孕 …
我有多傷痛嗎?
你能知道當你一走了之的時候 …
我有多心痛嗎?
你能明白我承受的痛苦和壓力 … 什至我的責任 …
有多大,多沉重嗎?

說了那麼多 …
口都乾了 …

什麼?你竟能體會?
我真的沒有愛錯人呢!

來!再來!

你能體會當玻璃割下手腕的時候那種冰冷嗎?
你能感受當看著血一滴一滴的滴下來 … 心有多痛嗎?
你能想像當我把手放入水中的時候 … 有多刺痛嗎?
整個過程,我沒流過半滴眼淚。
整個過程,我沒有半點後悔。
是否代表我真的絕望嗎?

咦?你幹麼走了?
不要跑 … 無論你怎跑也跑不出這裡了 …
算吧。
你不是說過要補償一切嗎?
你不是說過你願意體會嗎?
你沒答話我就當你應承了!
現在你後悔也不可以了。

真的很快呢 … 整個浴缸也是血了。
你嚇得呆了,對嗎?
不用怕,真的不用怕 …
其實一點也不痛…
只要你愛我…
就一點也不痛。

想著想著想著
愛我愛我愛我

我沒說錯吧 …
真的不痛呢…
你都沒有叫…
都沒有反抗。

呵呵…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你呢!
是很愛很愛。
無論怎樣,我也不會變。
縱使你的手給布捆綁著…
口給膠紙封著。
我真的不介意呢…
依然是那個愛我的你。

很快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