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6:00:18bee

題目:原來這就是愛

「我們算了吧!你知道我跟你一起我有多痛苦嗎?我真的很辛苦了!」女的已哭得聲嘶力竭。
男的吻一吻她面上的淚。
「你知道什麼是愛嗎?」男孩一貫平靜。
女的靜候答案。
「我和你一起快六年了…
此刻我看見你流淚,我仍會心痛;
看見你專心做事的樣子,我仍會為你動心;
看見你細心弄晚飯的時候,我仍會很想吻一吻你;
看見你軟弱無奈地坐在地上,我會很想抱緊你,告訴你:我很愛你。」
女的從沒聽過這段說話。
她驚訝得什麼也不能說。
「愛是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還有信任和包容。
在熱愛中衝破時間的關口,多年後仍能動心,這是很難的。
我和你,都做到了。」
男的情深。
女的感動。
「還有什麼比你更重要 ?」那男的,說出了。

原來這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