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5:46:00卡打車

《邊走邊看》咖哩病

偏執一起,果然什麼奇怪的事情都做得出來。
 
先介紹一下以研究室為中心的咖哩料理所在。
 
心中C/P值最高的店是錦州街269號千里居酒屋的咖哩豬排飯
有好喝可續到飽的味增豆腐湯,一碗有20NT的價值
有可以添到飽的白飯供應,適合飯桶級的我
他們家的咖哩味道我很喜歡,是顏色稍深味道偏重口感濃稠的咖哩類型
豬排在一般水準以上
景氣不好的現在非但沒有漲價還打九折
我只需要花72塊錢就可以相當滿足
C/P值:四點五顆星(沒有圖)
 
另外錦州街另外一頭,在建國北路與合江街段上,兄妹簡餐店的咖哩飯
有豬肉和雞肉可以換搭
味道辛香味特別明顯,口感的話比居酒屋的稍薄
搭配免費提供的酸梅湯
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大小各是80/90
C/P值:三點五顆星(還是沒有圖)
 
在遠一點要回到宿舍附近從餐廳廚師退下來自己開的店
裡頭有別的地方吃不到的鹹豬肉炒飯和各式各樣以蘋果梨子為湯底的鍋
加入幾種火鍋料、冬粉與高麗菜,以豬/羊/雞肉換搭的咖哩鍋
是這附近唯一吃得到咖哩鍋的地方
味道也挺重的,但沒有我喜歡的蘿蔔和馬鈴薯是一大缺點
只是75大洋可以治好我的咖哩病
其實也挺划算的
C/P值:三點五顆星(沒圖~)
 
只是,很不巧
上面三個老闆彷彿說好一起來休息地通通在週日晚上沒有營業
 
而我只好在以同心圓方式巡弋過上述三個咖哩診所後
挺個虛弱的身心沿著林森北路往南拖行著
這種進各個條通不可能治好的病
我只剩下師大夜市生煎包旁的咖哩飯是唯一的藥方
否則今天晚上只好任由病毒吞噬
 
馬來西亞口味的咖哩飯
有熟透到爛的馬鈴薯和白蘿蔔(依舊沒有紅蘿蔔)
味道偏辣的現煮咖哩湯汁
因為湯汁加到飯加得不夠多
我只有邊吃邊盯著那鍋湯
而這碗飯要我80大洋
C/P值:三點五顆星(圖以後再說)
 
 
然後自以為已經治好的咖哩病
今天再用了一個午飯的時間
去居酒屋再掛了一次號
 
或許就像懷孕會害喜一樣,寫論文也會有奇怪的症狀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