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1:57:41狗媽咪 珍

貓熊(熊貓) 坐飛機

(圖片對照文章)
哇~
太可愛了!!!!
原來熊貓搭飛機也像人一樣, 是算一個機位的喔...
這是去年夏天.....
一位乘客從北京~東京時, 搭乘了日本ANA的航班時....
結果........
很意外的, 在上空拍攝到了此的奇景......
據說數個月後, 在ANA航空的廣告就出現了這一幕 ......
讓他興奮的把這張他拍到的照片四處傳給親朋好友 ......
好笑的是航班人員還用塑膠袋把熊貓的腳包起來,
而且機內餐點竟然是竹葉...
哈哈好可愛唷@@
----------------------------------------------------------

這是從我收到的email中張貼的
也許您也有看過...真是好玩..!
不過,就像我朋友的疑問一樣,是”驚”的嗎?
請問那個熊貓那麼大一隻是坐頭等艙嗎?
誰出錢讓牠坐的呀?牠有行李的話應該會只有竹葉吧..哈...

最近在想一個問題
若我要讓我的狗兒子從美國坐機回台,中間手續要怎麼辦呀?
不知是否有人知?
小松鼠 2007-09-17 22:53:21

不要吧!
短程的也就算了
Tpe/Lax那麼遙遠
且狗要一個人待在貨艙
雖然會調艙壓
但是,狗狗一個人待在貨艙十幾小時好寂寞

那個Panda感覺好像是布偶
廣告效果吧!
有種溫馨的感覺!呵

小梅姐姐 2007-05-03 01:34:02

幾個月前銀行的同事也傳了這e mail給我,一看就..... 當然覺得不是真的.
可是他提到ANA的廣告有這一幕,還說的很真,說有人親眼目睹,我就開始懷疑自己的&quot常識&quot

1.動物有可能繫上安全帶乖乖坐好超過一小時嗎?(不知北京到東京要飛多久)
2.保育類動物,國寶級的,沒有獸醫隨身照料,靠空服員serve 竹葉........
3.體型壯碩的&quot胖大&quot可以擠得進照片裡那個經濟艙的小位子......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耶!!

一般寵物搭機,都是關籠子待在貨艙(機腹),而且需要事先施打鎮靜劑或麻醉藥之類的,一直這樣維持數小時沒有人可以查看.除非必要否則別讓他們受這種苦.據說收費也很高昂.
一定要提早詢問航空公司,绝對要事先知會,且動物出入國境也有檢疫的問題,落地後不能立刻帶回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