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8:54:27娃娃

美麗新娘化妝技巧

結婚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每個女人在那天都想打扮得美麗動人,但千萬不能打扮得太過,妝化得過濃,與原來的自己相差很大,自然還是很重要的。

新娘妝要表現出新娘的美麗、純潔、嬌豔、迷人。建議新娘在婚前的幾個月,就要開始定期進行面部皮膚的保養,使皮膚細嫩光潔。結婚都是一整天的時間,所以在化妝時,要選擇不易脫落的化妝品。

在婚禮當天的早晨,要先清潔皮膚,然後擦上適合自己的護膚霜,再打上粉底霜,最好選擇乳劑 的,防止掉妝,注意色澤不要過白。要與自己膚色相襯,粉底上好後,先用桃紅色腮紅打在面頰,再蓋上一層透明度高的化妝粉 (如珠光型粉)來定妝。

新娘化妝技巧如下:
緊貼肌膚的粉底:
緊貼肌膚的粉底可使出色的彩妝更完美,只要先把微溫的化妝海綿放到冰箱裡,5分鐘左右,把冰涼的海綿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你就會覺得肌膚格外清爽,彩妝也顯得特別清新。
清涼的眼藥水:
喝酒或缺乏睡眠會使你的雙眼看來非常疲倦,佈滿血絲。你可以滴上一兩滴具有緩和疲勞效果的眼藥水,使眼部毛細血管充血、破裂的病狀得到舒緩,注意不要點過多造成反效果
管用的眉粉:
如果畫不出令人滿意的眉毛。不妨用眉筆在手臂上塗上顏色,用眉刷蘸上顏色,均勻地掃在眉毛上,你會驚喜地得到更為自然柔和的化妝效果。
冷毛巾:
紅腫的雙眼,鼓鼓的眼袋會顯得無精打采,這時把冷毛巾和熱毛巾交替敷在雙眼上10分鐘,再用冰毛巾敷一會兒,雙眼就會恢復神采。


(麗舍婚紗提供)

 

 

麗舍時尚婚紗

電話:02 2394 8808

地址:台北市愛國東路52

官網:http://www.lishe.com.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9-11 10:43:0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