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0:47:43ˇSmile * PIG ♥

「我喜歡你,你呢?」 *

「我喜歡你,你呢?」


雖然只是短短六個字,看似甜蜜,卻是無盡苦澀的開始。



思念像如影相隨的惡靈,每朝每夕,時刻纏擾著我,



我超渡過無數邪魔鬼怪,但對於思念這惡靈,我卻始終束手無策。



如果我的殘影依然在妳的心房徘徊著,請收下這支「愛情幸福籤」。








在現實與愛情的分岔路,我做了全世界最錯誤的決定。




在遺憾與失落的交界線,我無助地緬懷妳的一顰一笑。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支「愛情幸福籤」。






來自:食凍麵的{ 愛情幸福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