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9:28:46Evanescence

《 網頁 》
















11/24

預定要去青蛙家做班級網頁














我到了南京寧安街路口















就遇到米漿跟象ˇ















他們說 青蛙沒來接!!
















可惡=ˇ=

















我們得自己去ˇ















後來 又在那邊等庭咩ˇ XD
















笑笑跟達達都不來=ˇ=















兩位重要的角色 都沒辦法來ˇ



















顆顆ˇ
















等到庭咩後ˇ















她在吃早餐ˇ













沒差 我們順便等公車ˇ


















等到了ˇ











坐公車到松山路口ˇ















到了 青蛙樓下=ˇ=













就聽到青蛙在大喊ˇ



可是就是看不到人ˇ












後來看到了ˇ 就爬上去ˇ













呵呵XD














房間有點小ˇ

















不過 很整齊倒是真的ˇ














聽說重要的程式跟東西都沒有...ˇ
















也沒辦法做什麼....ˇ















話說=ˇ=















青蛙他家那兩支小朋友.....

















痾.......














那隻公的ˇ











很...........













我不予置評ˇ 呵呵XD

















不過=ˇ= 小孩子本來就這麼皮 我知道=ˇ= XD





















後來雞蛋也來囉ˇ


















不過=ˇ= 他不知道要做什麼










也沒有勇可以玩













後來他又搭小黃回家了ˇ















真是...奢侈 XD















後來我們就跑去吃八方雲集ˇ

















也帶了那位小妹妹去^_^














頗好吃的^_^












庭咩還跟青蛙的親戚買了個包包^_^












酷噢!!














後來 小魚得趕著回去ˇ














所以 就不能再逗留囉ˇ














我們也陪小魚跟奶油回去ˇ


















話說= = 公車還坐真久....ˇ













也讓我聽見某件事實.....ˇ


















算惹ˇ

















今天一直下雨是怎樣啦!!

















雖然我喜歡下雨 但也不是這樣下的啊!!















奶油唷! 一直逼我說謊 才會一直下雨的啦!!((怒!!














奶油的家= = 還真是有點距離....ˇ














怎感覺今天都是在坐車的@@
















蘆洲= =













摁=ˇ= 不錯小ˇ 哈哈XD










上一篇:《 超殺 》

下一篇:《 三合 》

波波 2007-11-25 16:42:52

那邊是我的地盤阿= =
跟走廚房一樣

版主回應
是唷= =

那報妳的名子 吃鍋貼有比較便宜嗎?!

如果有 我一定報!!
2007-11-26 00:09:10
。萱≠象小妞"。 2007-11-25 12:32:45

xDDD

海綿寶寶=ˇ="


你踩到海綿寶寶的時候

有一點點的好笑=ˇ="


不過說真的蠟

腳沒事拔?

版主回應
哈哈XD

我就突然跪下啊=ˇ=

顆顆 很冏的說...ˇ


沒怎樣啦=ˇ=


也沒流血

只是痛一下而已ˇ
2007-11-25 14:39:32
豆子 2007-11-25 11:44:06

哈囉!!
看了那麼多篇文章
我還是來幫你簽到啦!= =
哈哈XD

要去我無名那留言噢...!
還有...請留下找到你的方法= =+

版主回應
呵呵XD

謝啦^_^


OK 我會記得去你無名那邊的ˇ


顆顆ˇ
2007-11-25 12: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