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54:13Evanescence

《 丟臉 》



















最近 都好累啊!!












上學 坐公車















都比較早出門ˇ















今天早上 跟著兩個育達的ˇ














不認識的=ˇ=














上了205吧ˇ












不錯











有位置











而且裡面有不少育達的ˇ














還好沒搭錯車ˇ



















我坐下來ˇ
















看著窗外ˇ

















用不了多久ˇ













就睡著了ˇ

















當我 醒來時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ˇ

















那站好像叫做中山女中=ˇ=




















該死的ˇ

















我就看到很多人下車..........ˇ















然後 又剛好ˇ

















門口站一個育達的




















我以為ˇ
















車上只剩下她一個育達的ˇ


















我馬上匆忙的站起來ˇ
















往後看.....
















後面有一堆育達的=ˇ=

















整個就是超丟臉的ˇ






















馬上再坐下ˇ


















繼續睡=ˇ=




















真是丟臉死了.....ˇ












上一篇:《 台語 》

下一篇:《 座位 》

。萱≠象小妞"。 2007-11-20 21:43:26

不會辣ˇ

這種事我也常發生的


何況我還發生惹比這個更丟臉的事=ˇ=


都是DI辣!!=ˇ=


害的我臉丟大惹。。。。

版主回應
哈哈XD

摁=ˇ=

或許他們也只是以為我站起來拉一下衣服而已XD
2007-11-20 22: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