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2:41:17jeff

怒!

自從我決定要放下對前女友的憤恨..不諒解之後...我寫了一封信給她,信中很誠懇的提及了我對他的想法和對自己的期望!當然!也跟她說:我決定要原諒你...然後很有趣的事..她打電話給我了...雖然關於那封信的內容她略略帶過...但是至少他有看到了.
事後我發現...要真的放下真的很難...那是一種境界..一種心靈的層次,因為跟她的聯繫..使我又再次的產生懷疑,不安,在乎的情緒...我真的好希望此時此刻有個人能為我提點迷津....告訴我一條正確的心靈路..
我跟我的父親感情不好..是真的不好!!衣些小事情我都可以憤怒的想捶人...就拿網路來說,我們家的網路不穩...常常會斷線.我爸說那是因為網路的問題..流量過大就會斷線....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真斷線...什麼時候是被人手動斷線!...怎說??我爸會用驢子下載,而我會上網打魔獸...任誰都知道上網打電動的時候都不喜歡LAG..更別提斷線....但是呢偏偏斷線的事情常常發生...
事情發生在一天晚上..我上完課回到家想休息一下,打一下電動...然而沒多久,就發生斷線的情況....我真的很不爽..真的不爽...你下載讓我LAG我都沒吭聲...妳還斷線?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可真的事沒有斷線的情況...我真的憤怒....非常的無法平靜下來...我很想大罵:幹!!肏你媽的機掰~~斷個屁線.....我下載A片的時候都沒讓妳斷線...你他媽的是怎樣??三不五時來個重開網路...全天下你最大?幹!!
等我發現我這樣子的想法...我知道我又陷入了負面的情緒裡...然而我真的不知道用怎樣的方式去化解這種負面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