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32:03jeff

我是誰?

我是誰??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尤其是我在退伍前跟女朋友分手後困擾我很久,直到現在!...
這看似個哲學的問題,事實上他就是個哲學的問題,然而我覺得她對我來說並沒有那樣的哲學而是一個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很嚴重的現實問題...
打從一開始的冷淡,到後來的分手...故事就有如千百個曾經發生過的"兵變"一模一樣...卻讓我難以釋懷..都快半年過去...我依然放不開..
我總是以為..用心的對一個人好,關心一個人,在乎一個人,就好了...但是看來我錯了...我無論怎樣的努力,怎樣的用心...我都得不到想要的回應...我難過,我傷心,我為她失眠加上失魂落魄...一切都好像枉然.
從那之後,我開始懷疑...為什麼我要對人家好?為什麼我這樣用心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回應?我迷失了...我不知道該怎樣跟人相處..我拿不出以往的笑容,我想不起當初那個開朗的我...我悶在房間裡面腦袋裡總是會有一個聲音出現:我是誰?我的標準在哪?我的行為依據是什麼?
以前的我,認為...只要微笑對人,人家也會對你微笑,所以我常常保持微笑!曾經的我,覺得...凡事都幫別人想一想,這樣別人也會幫你想一想!所以我總是先站在別人的立場先幫別人想.過去的我認定!只要熱心助人,笑臉常開,就會找到知心的好友...
有一本書上說:不要去想變得更好,不要去想讓他後悔,因為他已經跟妳沒關係了!如果你還有這個想法,那就是代表你還沒有走出陰影!我朋友跟我說:不要抱持著這種報復心態.還有人說:放下吧!就讓一切都過去!
我心中想著,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我做不到...如果不那樣想..我覺得自己有如沒有穿衣服的人在風雨中行走,我的心就有如棉花糖,任由"傷心"繼續的撕裂我,啃噬我...如果不去"痛恨",...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來讓自己堅強...
我變得憤忌俗,我變得無法真心的展露笑容,我甚至不知道流淚的感覺是什麼...但是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曾經有一天我失眠,但是知道自己很累很累...卻睡不著,我唯一的方法就是坐在電視前面發呆,直到自己累到不知不覺睡去..
我非常的不同意所謂:在愛情裡沒有對錯!這句話...我總覺得那是在拼命努力的狀況下,才有資格說的話!但是對於不懂付出,不懂得珍惜的人,那是一種敷衍的藉口,一種強詞奪理讓自己比較沒有罪惡感的理由!
"人們總是用民主之名,行暴民之實"
現在的我好疑惑..懷疑著到底怎樣做才是對的..我很納悶..納悶著為什麼會蔗的結束一段感情...我是如此的..........在乎他!
我想出一趟遠門...找回自己..認清自己的是誰...找回那曾經的開朗樂觀的我!

jeff 2007-06-13 00:10:56

妳喔~~請拜託下次找個能手牽手的..不要在遠距離戀愛了!考上大學有更多更精彩的體驗等著你
~~加油吧!別忘了我的MAC PRO

羅婉婉 2007-06-12 11:18:27

我也想走出來
找回自己...迷失了好久
我的靈魂到底飛到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