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2:37:27JeffGK

我的狂想日誌–九十五年六月九日 星期五 天氣雨

中原標準時間: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六月九日。
夜間十一點零二分十一秒。
※※※※※※※※※※※※※※※※※※

     〝傷悲。〞

大烏龍!
怎麼會出這種錯?
晚點再說。

今天,高中生涯最後一天…

三年來的風風雨雨,
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無論其中是好是壞,
三年累積,也都成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看來真的是此景只待成追憶。

每一個老師,
我很慶幸能成為你們的學生,
尤其是小蘭,
如果要提到小蘭對我的幫助,
我想再給我一萬行我也寫不完,
真的,很謝謝您們。

每一位同學,
我實在很高興能在高中三年認識了你們。
雖然回憶錄裡大家有哭有笑,
但是所編織成的那一片回憶,
我回味到了一百歲也都是意猶未盡…

但今天,就要與大家分道揚鑣,各奔前程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旅途中有你們大家的陪伴。

在高一暑假時那場差點因颱風取消的班遊,
高二時大家一起去畢旅,
以及三年中跟大家一起出去闖蕩天下的日子,
一想到就非常非常非常的懷念那三年的時光。

但,大家都要飛,
起飛後,也許大家的行程就不相同了,
在往後的旅途上,
還是會遇到其他的朋友,
還有對自己很重要的人。
可是,我相信,無論大家相隔多遠,
總是再回來相聚的。
而聯繫著回來的那個因素,
就是這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大家穿著制服一起上課的情景已經再也見不到了。
前方等著我們的,
是似錦的前程,
無論如何,
我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常聯絡!
一定!

還有接下來就是這個烏龍事件。
這下很麻煩阿!!!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得想個方法解決才行。
##################
     n e w&s
→〒〒¥¥本週推薦歌曲¥¥〒〒←
    畢業歌:今年夏天
→〒〒¥¥本週推薦電影¥¥〒〒←
    火影忍者 雪姬忍法帖
→〒〒¥¥本週推薦書籍¥¥〒〒←
    畢業紀念冊
※※※※※※※※※※※※※※※※※※
中原標準時間:
2006˙06˙09。
23: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