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0:41:36JeffGK

我的狂想日誌–九十五年五月十九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中原標準時間: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五月十九日。
晚間八點二十一分三十五秒。
※※※※※※※※※※※※※※※※※※

     〝心寒。〞

哀莫大於心死。

今天早上搭公車的時候遇到一位孕婦,
站在我位置前兩個旁邊,
看了一下四周,沒人讓座給她,
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
因此就將我的東西拿了起來,
走向了那位孕婦。
當我走到她旁邊之後,
我就跟她說,我的位置讓妳坐。
那孕婦往我的位置看了一下,但是沒有想要去坐的意思,
我以為我說的不夠清楚,
或是我誤會了,
如果是後者我麻煩就大了…
因此我回頭看了一下我的位置,
發現一位大概五十來歲的婦女正坐我的位置上,
於是,我整個人尷尬在那裡,
瞬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應付這樣的狀況,
直到那孕婦跟我說了聲謝謝,
我才尷尬的回了聲,不好意思。
好吧,現在我也沒位置了,
但是整台車大概也有一半人看到了吧,
可是一直到我下車,
就是沒有看到半個人要讓座給那位孕婦!
更可恨的是,
那位孕婦就正對著一位正在往窗外看的高中生。
恩,沒有裝睡,沒有殘障(腦需要再檢查)。
博愛座貼假的?
於是,我瞭解了,這就是我生活的社會,
一個美麗的福爾摩沙。
幫助人應該會很快樂,
可是,這次是我幫的最不高興的一次了。

再來,
台東大學。
跟了我好久好久好久。
從我將志願表交出去那一刻,
就一直跟它脫離不了關係。
一次又一次的驚險度過,
一次又一次的奇妙驚喜,
一直都是維持著藕斷絲連的關係。
如果說,每一個人從一出生,
人生就都已經被命運安排好,
那麼,我最後的決定到底會是什麼?
我最後的下落會何去何從?
這場賭局太驚險。
我究竟是放棄了一個機會,
或是選擇了一個更好的機會?
五月二十二號,
人生歧路的那扇假門,
將會是被拆掉的時候。

於是,未來還很模糊。
##################
     n e w&s
→〒〒¥¥本週推薦歌曲¥¥〒〒←
    Tank:幾分之幾
→〒〒¥¥本週推薦電影¥¥〒〒←
    鐵達尼號
→〒〒¥¥本週推薦書籍¥¥〒〒←
    以詐止詐
※※※※※※※※※※※※※※※※※※
中原標準時間:
2006˙05˙19。
20: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