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05:05:37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心~還在~未曾遠離 先談李文忠

當兵時下部隊

抽到了路總不後情不本部聯

去那邊大約一星期

14個人去的

有人晚點名後還被人叫起來晚點名

我是上下左右的附近有一個台大的拿睡袋給我

平安夜

後來才得知

不然14對70

應該還可以吧

我聽到時就平息下來了

一個連缺快三十人

每天晚點名

所以那時加我們十四個還缺十幾個

幸好賀蘭樓的衛兵是衛兵連在站

軍大衣或棉被裹了就睡

總有一些爽兵不用來或出公差

每晚看連長臉都是綠的

一樓是軍樂隊

二樓是我們

三樓是女軍官及女雇員的宿舍

當然是位權的比較好

在路總出來隔了巷子

14哨18哨

剛好那時有改過

後續

然後幾個人陪我去到了花蓮

他們當然知道發生什麼事

開始有些怨言

不到一星期

其他人紛紛下點庫

至今傑克還不好意思

那應該是可預測的結局

後續

沒多久

有人來營區看我

就是李文忠

他老家在苗栗埔心農場附近

他被台大學運被退學就去當兵了

學長劉一德不久後我得知在澎湖

李文忠還帶我去花蓮他們在搞農運的一個別墅

壽豐有一快地不好開墾

財團有便宜買

那是我認識的李文忠

 

 

接下來又

一二十年也不對

三十年也不對

反正就在裡面

高雄有個歐及桑老是罵陳光復

老是要選

落選就在高雄

恩都去彭服聽一下去助一下

我看民進黨有點希望了

總有些老班ㄟ

願意蹲點

這些人不是投機者

我願意為他們祝福

 

民進黨後來有很多投機份子

想法很多

這三個我願意支持他

陳光復

李文忠

林佳龍

後面我不曉得

沒有公職是真的

真的蹲點也是真的

尤其是陳光復真的全家搬過去

還在那邊開一個澎湖酒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