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0:47:15♥I‵m晴小天

☼〃 我不喜歡這樣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樣

今天 才一進去

就聽到有人說

「 XXX , 你勃起了 ? 」

我尷尬 傻眼

「 XXX , 你臉紅了 ? 」

我真的不知道該駁回 還是保持緘默

但是 我害怕被他們班老師罵

我看到他的表情 若無其事

他為什麼不駁回…

我感覺 只是一片失望

他難道 不想解釋我們的關係?

我真的很難過 很難受

要走的時候  又聽到

「 他要走了耶 , 不說再見 ? 」

真想巴他巴掌 吵死了喇

我們都沒說什麼了 你還要繼續說下去? 

差點 甩門 = =

我走的時候 心情糟透了

原來他是因為這樣 所以開始跟我保持距離?

那我也一樣 要離他遠遠的?

最好當作不認識?還是不熟的彼此?

我根本就不知道 怎麼辦了…

中午 我股起了多大的勇氣 要去他們班

但是有個咖啡頭髮的學長跟我說:你等一下再來好了

我沒回話 但我依然照他的話去做

我又想了很多 才進去他們班

我打開門 一陣平靜

哪知那個笨蛋 忽然頭轉了一下

被他們班的人看到 

「 XXX , 你幹麻偷看她? 」

他根本不是在看我 他是可能睡覺姿勢不舒服 想換一下

那個人的想像力 極為豐富?

我走去後走廊 罵了一大堆髒話

才面帶微笑 從後走廊走出

他們全班注視著我

那個咖啡頭髮的問我:幾分?

我笑笑 沒說話

而他們全班 也開始問我 :幾分幾分喇

那個咖啡頭髮又說:你理我就好 , 不要理他們

尷尬了 = =

我還是笑笑的說:40分

有個人問我滿分幾分

我回:50分

大家全部吵成一團

要不說多加5分 要不說好低

情況 應該只適合 微笑芭?

微笑走出他們班的門 我…鬆了一口氣

有必要對我那麼熱情嗎?

嚇到我了 = =

中午小插曲 更讓我想哭 讓我失望

我 討厭他這樣說

他根本就不在乎 

我那個時候 好生氣好生氣

也感覺 他開始在躲我了…

我討厭這樣 討厭透了!
奶肥王道 2007-04-13 23:47:06



我想 你去解釋吧

那班怎麼這樣阿

幼稚阿 而xxx也不該就這樣躲你

雖然每個人面對這種情況或許都會這樣

但你去好好找他說話

跟他說清楚

這樣或許才能解決吧

他要躲 但總不可能躲一輩子

我相信他到時候一定會發現

你們的友誼遠遠比過他們的閒言閒語

他們的幼稚八卦永遠比不過你們的友情

所以根本不需要躲

照著正常生活 不管他們

你也別在意 你不在意他也不會再在意

不管如何 最後一定是好的

加油吧!

版主回應
摁 跟他問過了

心情好到了極點喇

果然說清楚 心情好到極限

我喜歡他這個朋友!

有他 真的很高興
2007-04-14 17: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