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1:55:41♥I‵m晴小天

☼〃 臉紅 明明只是拉手

今天我去915評分

我想說走進去 過過就好

反正爆笑最近也很少鬧我 = ˇ=

我走進去 反正呆呆就是座在最角落

我一打開門 一定會看到他

他也一定會看到我

他每次就一定要說個幾句 = =

我去評前面的黑板

爆笑對我說: 滿分 

我回他:求我阿

爆笑:好喇 求你喇

我:跪下 磕頭 

哈哈ˇ走的時候還看他小笑

走到後走廊 哪知後面會有人打掃?

我一打開門 看到一個 不熟的學長 (只說過幾句話)

我才一進去 他就在裝熟 (很想不搭理他)

另外一個 我不認識 但是他長的還不錯 = =

我就評一評 那個裝熟的 一直要我打滿分

我回:你求我阿 

他就罵一堆髒話 很沒品 我跟他是很熟?

另一個 我根本沒看過的學長

也一直要我打滿分 我一樣說:求我阿

後來 王科明也來了

王科明:滿分喇

我:那我叫什麼名子? (我曾經跟他說過)

他:我…忘了耶

我:那就算喇

只看到王科明的表情十分的搞笑

然後 在703門前 我瞄上去

看到小黑 我怕小黑看到我跟一群學長 在討價還價 會被罵

趕快說:我走了喇 小黑在上面

然後 比較好看的那個對我說

 "又不是在看你" 

我依然說 :我要走了喇

我沒想到 真的沒有想到

他會拉住我的手腕

很緊 = ℳ = (對我來說)

他手中的熱度 傳到我手中

摁 這是第1次這樣感覺

他的手的溫度 好溫 

頓時 我嚇到ˇˇ

雖然爽到喇 

不過我還是說: 你幹麻喇 小黑在上面耶

我回頭看到 學長的臉 不知道是不可一世 還是無辜

在我沒戴眼鏡的情形 應該是不可一世

那眼神就是"怎樣,我就是要讓小黑知道"

若我看錯 那就是無辜 那眼神應該是

"打滿分完再走" XDDD

雖然只是一個拉手 但是因為沒人這樣過

害我臉紅心跳了一下

他放開我的手說:滿分喇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3個都進去教室了

只剩 我和那個男的

他說:滿分喇

我:求我阿

他:求你~姐姐

我:我是你學妹 (無奈)

他:求你~妹妹

然後 我依然不領情

反正他就壓在門上 我也不能怎樣

2個耗超久 很像菜市場 喊價 XDD

世界瞎的 = ሴ=
 
後來亂亂 他推開門 :給她出去喇

他可能怕 那個男生等一下會被他們老師罵

他:好喇好喇 , 我要去睡覺了

感覺他沒有很在意 滿分這件事 = =

害我看到尷尬了一下 

我要走出去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問我:幾分啊? (反正不是學姊,是學長)

我隨口答:滿分喇

因為心軟了一下 他們求我有個10分鐘

我不打滿分 真的是很奇怪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下午都在想 那拉手的片刻

好芭 我承認我很青澀

拉個手 都要臉紅 ˋ 都要心跳 = =

下午 心思都在那段時間裡

整個很怪 哀牙牙 我還年輕喇

青澀了 = //// = 

(自作多情的女人喇)
# 壞蠢蛋 # 2007-04-13 14:30:13

阿哈~ 拉手的片刻~

感覺還真的滿不錯的勒...= = (瞎)

簽簽!! 當作是流言...ㄆ~~~ > /// <

版主回應
哈哈ˇ

對阿 那是個片刻呢

我都臉紅了喇
2007-04-13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