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3:55:35伊茶

2007.11.10星期六

ㄧ大早因為要去學校上課


所以6點多就出門去搭公車了


到那時已經7點半了


之後再去買個早餐來吃


但到學校時那的鐵門竟全是拉下來的~0~


所以只好慢慢等了


後來大家也是陸陸續續的來了


之後外面的鐵門開了


但裡面的還是沒開


ㄧ直等到老師來之後ㄧ下子才開


而上課的時候真的很累


因為要上一整個早上的英文


真的會承受不了


不過不用考試到ㄧ件不錯的是啦!!


後來下課時就先打電話給黑錕


但沒想到他們那時也還在捷運上


所以我也就自己一個人去淡水那跟他們會合啦!!


到那時已經差不多2點了


到那後才知道阿偉原來早上也要去上課~.~


可是我都還沒吃午餐就直接過去所以肚子一整個超餓的


不過大家也都還沒吃~.~


所以當我們坐船到八里那時就決定要先去吃飯


吃完之後大家就去租車去關渡橋


5台協力車1台單人的腳踏車


ㄧ開始是我載劉汶沂


但後面的踏板不能踩


所以就我在踩


不過還好都是下坡所以倒是沒差


可是......


到了我們快接近關渡橋時


後面的輪子竟然就這樣爆胎了~.~


原本我們都以為是氣球爆掉勒


ㄧ整個超無言的啦!!XDDD


後來就一直等....


等阿秀去找那個老闆來修腳踏車


在等的時候


陳柏名和梨一起坐在河堤旁邊看河邊等


從後面看起來一整個超落魄的XDDD


後來修好後大家就騎去關渡橋


之後就變成我載陳柏名


雖然後面是可以踩啦!!


但是回程都是上坡所以一整個超累的


騎完後總覺得自己瘦了好多喔!XDDD


後來要去搭船回淡水時


因為我跟柳丁和阿秀因為太餓了所以ㄧ路上都在買花枝丸


所以我們三個就一直脫隊~.~


但後來大家就說要去士林吃晚餐


所以就去搭捷運了


ㄧ上捷運大家真的好想變成難民


因為大家都坐在捷運裡的地上~.~


而我們隔壁也有ㄧ團人坐在那


看起來真的好像在難民窟喔~.~


後來到了士林站時


大家都累到不想起來了


所以就是等到永寧站時在去吃飯


可是林品豪他爸要他回家吃飯


所以他只好回去吃了>0<


後來大家就去貴族那吃


但是人超多的


所以我們在那等了還蠻久的


而吃飽之後大家就去搭公車了


但有的人搭705有的人太慢搭916


後來就這樣散場啦!!


不過回來後的超累的


所以早早就想睡了~0~


但是阿!


這真的是超好玩的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吧!!^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