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7:48:20小傑

我……我來更新了O_Q


還是笑話。~"~朋友那邊丟來的白痴對話記錄

--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ㄟㄟ 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很急!

我:
殺洨 說吧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因為是我爸要寫一些武俠小說評論,想要引用金庸小說,他問我明教四大護法是哪四大?幹 我又沒看怎麼知道?

我:
嗯……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快啦!

我:
金毛獅王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一次講完啦!

我:
白眉鷹王、青翼蝠王……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嗯嗯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還有一個呢?

我:
哈哈……

我:
料理鼠王!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謝謝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說:
81

我:
開玩笑的

我:開玩笑的 未送出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顯示為離線。您的訊息將在 颱風怎麼那麼弱呀?媽的連假都沒放到 登入時傳送

我:
……
菜小山 2007-10-14 15:33:57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