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23:13:26jeff59

感謝那些看輕我的人






 
每個人都走過低潮~~~~
我這個兩星期來經歷大大小小無數的低潮!!
全部都是因為在工作上被電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沒用........



但是當我們放下那些自我批判
走過低潮以後~~~~
回過頭 我們會看到屬於自己的海闊天空
那種感覺很奇妙~~~
因為自己從不曾覺得自己可以做到!!




我曾經看過電視節目的訪問!!
一個單親媽媽帶著自己的小孩~~~~~
獨自到美國生活
從不黯英文到順口流利
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媽媽到經理人員!!
再再顯示出一個人的經歷 可以改變一個人
成長與墮落逃避只在一念之間~~~~



我永遠記得她說的座右銘:
不要左顧右盼 只要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腳尖努力!! 回頭看你會發現你已闖下自己的一片天空~~~










這個社會很現實!!.........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這是多麼簡單的大自然法則!!
這個道理 是無法去推翻它的
因此我們只好學著適應 否則只有被淘汰





感謝那些曾經看輕我的人!!
讓我能看到自己的不足
刻苦銘心的改變與成長~~~~
當然也很感謝那些鼓勵、幫助我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的幫助 也沒有今天的我.........


總之 不論如何~~~~
謝謝上帝讓我經歷這些人、事、物!!
我才能有這麼多的體會~~~~

萬事都互相效力 唯有愛神的人得益處!!

上一篇:愛笑的眼睛

下一篇:雨後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