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21:09:22jeff59

愛笑的眼睛


你是否也曾經期待自己是個很樂觀的人呢??


曾經我也是這樣的人~~~
但是我後來發現 畢業了以後接觸到許多人事物之後.........
我變了.......





變得更成熟
對事物的看法更透徹.......
但也變得悲觀........



並不是徹底悲觀~~~
我對人生還是有期待
但是 卻對一些事物的發展持悲觀的看法~~~~



最近遇到工作障礙
環境殘酷的考驗我的自信心.......
我崩潰了............
在副課長的面前崩潰流淚
訴說著自己遇到的困難與處境!!





思考了兩天 我還是決定去面對~~~~
不是選擇逃避......
我心裡下了這麼一個倔強的決定!!
就算要逃 也要盡力到底




我朋友說 這樣的行為叫做放不開.....
但我回答 是沒辦法輕易放棄~~~~
對我而言 放棄工作是非不得已的決定
更何況這次的工作是朋友介紹~~~~
我實在不能丟我朋友的臉........




我決定豁出去了!!~~~~
就算前面有傷害等著我 我也要往前走~~~~
我打算承擔這一切.......
希望這當中我可以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