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21:04:05jeff59

我要向高山舉目

這幾天 我一直以為 在朋友圈中我的人生已經夠慘了
沒有人會比我更慘~~~~
一只以來 我是這麼深信著!! 因為工作關係 是屬於少有的藍領階層....
可是在昨天 我改觀了~~~~



一段不完整的關係 深深影響了一個人的工作、情緒、生理反應等~~~~
即便他今天在社會中屬於白領高層
卻仍然會使一個人感到難過.........




我看見她聲淚俱下的訴說上帝對她的影響~~~~~
即便神依然要她等待


真的是很苦的一件事情........
跟我工作的辛苦比起來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我一想到這件事情 就感到許多的不捨與難過
不捨的是她受的苦 難過的是不知道她要等多久??




今天我遇見了神對我說話的神蹟!!
工作到一半 忽然手機自己播放出「我要向高山舉目」的詩歌?!
我很訝異的拿起手機一看 原來是忘記按手機鍵盤鎖
無意中按到音樂播放鍵 放出最後一次撥放出的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EfLqJHoxQ
歌詞: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副)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X2



我感到很神奇 也很安慰
因為上帝一直與我們同在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門!!


上一篇:R U Ready to 破

下一篇:上帝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