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23:02:24jeff59

R U Ready to 破

「R U Ready to 破」是我們這次少契冬令營的主題!!
大家從約半年前開始努力籌備~~~~
直到最近才告一段落 營會宣告結束後 我才發現......


我們真的有許多地方需要突破!!
我需要「勇氣」的突破、「找工作」的突破、「尋找真愛」的突破
「真心關懷一個人」的突破等等.....實在有很多需要我們去突破~~~~
不過 對我而言最難突破的是不著痕跡的去關懷一個人吧?!




我是屬於刀子口豆腐心 有時候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會假裝漠不關心~~~= ="
真奇怪啊我.......悶什麼  我不知道!!




這次營會 我認識了許多不同教會的朋友 很開心!!
也很高興能跟這許多優秀的同工一起努力
籌備這麼精彩的營會!! 更讓別人看見我們的團結與努力
願我們大家一切的努力 成為神的祝福種植在每個人心中!!
將營會的體會、學習突破的精神帶到日常生活中
感動更多人來認識祢!!






最後我要問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對你自己而言 什麼地方是需要你突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