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8:18:09jeff59

第二次尾牙

距離上一次的總公司尾牙 又過了一個禮拜~~~~

時間過的還真快!! 又到了我們施工部的尾牙了

聽說要去吃餐廳 只是一直不知道吃啥~~~~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算好似的~~~~幾乎都很早回來

好像想要來享受這難得的週五 除了小曹那組例外

其他同仁在下午四點左右都回來了!!

 

 

之後就準備前往餐廳~~~位於蘆洲長榮路的「第一味」海鮮餐廳

一開始因為太早到 還不能馬上點菜呢.......真是囧啊

最痛苦的莫過於看著別人吃 自己不能吃啊˙˙˙

好不容易挨到上菜了 大家像一群惡狼似的狼吞虎嚥

第一道菜就在1分鐘內被K.O了~~~

之後好家在上菜速度都頗快的~~~我也迅速吃了3碗飯

只是到後面的菜有點無力 因為吃太飽了!!

可是不吃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胃 很努力的把25道菜都吃過一遍......

 

 

 

四處張望 看到隔兩桌的同仁早已開始喝起酒了......

沒想到大勢不妙啦~~~~敬酒團出現了 (是怎樣~~~一定要喝到爛醉嗎??)

後來我不是尿遁就是裝傻~~~(我喝第一杯啤酒就快吐了)

後來旁邊的同事被連灌5杯也不行跑到廁所去吐了........

看來我落跑是對的選擇 ~~= ="

之後主任來敬酒~~很勉強喝了半杯又覺得渾身不舒服

剛好有人想走 就一起落跑了~~~QQ"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跟許多同仁一起吃喝、聊天的感覺!!

我越來越喜歡這間公司了~~~希望有機會能再辦類似的活動 ^^"

上一篇:明智哥婚禮

下一篇:我的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