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2:47:53jeff59

明智哥婚禮

最近快要結訓了 都在忙著準備檢定考的東西
禮拜六一大早 我本想睡到自然醒的
我媽卻忽然叫醒我 問我要不要去游泳 害我整個睡性大減
後來想想就趁早上的空檔來練習檢定考好了!!


可是因為忘記一些重要的做圖技巧 整個卡住......
卡到快中午吧~~~~整個感覺頭暈目炫
快虛脫的感覺 只好停下手邊的動作 看電視休息一下
可是噁心 頭暈的感覺卻不減~~~~
心裡想 我照樣真的能順利去參加明智哥的婚禮嗎 = =”
也因為不舒服 午餐一直拖到1點多才吃........




因為要去準備婚禮幫忙的事宜 午餐快速的在麥當勞解決了
抵達禮拜堂休息一下 就準備幫忙指揮交通了!!
後來也很順利的 雨停了~~~~真是感謝上帝
讓我們在婚禮過程中都不曾在下大雨 讓整個婚禮順利進行
也在會場遇到證婚的馬牧師 跟他聊了一下~~~~^^”



之後前往明智哥的囍宴會場~~~~
原本嘉予說不去的 還說什麼沒錢包紅包 衣服不夠正式的
理由一堆~~~還斬釘截鐵的說不會去.......
一到喜宴入口 就看到家與在門口當招待~~~~
莊孝ㄟ˙˙˙(內心在翻桌)....
喜宴地點是離士林夜市不遠的台南海鮮 在那裡吃了許多海鮮
真的都超好吃的!! 好加在我每道菜都有吃到~~~ㄏㄏ
吃完後在門口跟新娘新郎告別後 踩著我輕快的步伐散步回家嚕!!

上一篇:秀明農莊之旅

下一篇:第二次尾牙